這個辦公室只能用"冰"來形容,

這個氛圍很沉悶,很凝滯,

老鳥總霸意,上司監控著,菜鳥不敢反抗,

連想要來個輕鬆的話題,有時會招來凜冽的眼光,



剛進這家公司上班的艾薇,好幾次都好想蒙生離去的念頭,

但又怕弟妹家人會擔心,畢竟工作就是這樣,不是都盡人意,

這工作也不是很繁重,但竟是一些"人"問題...



5:00PM一到,彷若找到救生圈的她,終於可以一腳踏出這裡,

外面的世界還是比較自由與自在,

看到翠綠的田野,覺得很坦然,

索性開車到陌生的城市,來個冒險之旅,

愈想愈覺有趣,南下開著開著,看到嘉義的指標出口,

好吧,就在這下去,但要去哪好呢?



雖然車內的音響還不錯,聽聽爵士紓情樂很放鬆,

那開上去阿里山住一晚看日出好了,啊~ 真是個美好的假期,



走入一個裝潢還有點villa 感覺的小境,眼前是個歐風的渡假小屋,

怎看都沒有人招呼?



"ㄟ有人在嗎?今晚有空房嗎??"

奇怪,人都不在,不怕被小偷搬走啊?艾薇百思不解?

再往內走,看到一個中年男子,忘情地沉醉在他的畫畫中,

那幅畫有山有林有花有.....看了讓人覺的很美很美....



不禁想走向前看看這位大師的傑作,他專注的眼神,很迷人...



感覺他已進入禪定的超然境界..



"不好意思"艾薇清一下喉嚨想要多少可以讓他回神過來...



只見他慢動作地回神過來,"ㄟ妳好.."



"老闆,不好意思,我要住房,一直沒人應,我就走了進來"



"沒關係,歡迎,一個人嗎?"



"嗯,一張大床住一晚"



"好,請跟我來,帶妳看一下房間,這鑰匙給妳207號房"













這裡的空氣很清新,有檜木的芬多精,就這樣很舒服的躺在軟綿綿的大床上,

也不知不覺鼾然地睡著了..



蹦蹦,怎搞地外面閃電交加,這天氣也太不穩定了吧?瞎攪?

艾薇想看日出的夢恐破碎...



早上雨停了,陽光升起,出現了道7彩的彩紅,沒看到日出,看到彩紅也很幸福啊..



這樣美,大師肯定不會錯過,果然,他不在櫃臺,在外面揮霍著畫筆呢?



"老闆,你畫的真好,對了,我要check out 了,這環境很棒,下次有空我再帶朋友來,嗯~~~看看沒看到的日出"



"好啊"



"你是畫家嗎?怎沒看到老闆娘啊?"



"我還沒結啊?怎麼很奇怪嗎?"

艾薇只覺他很迷人,竟沒結,感到有點不可思議,難到他有一些不良歷史?



"都忙著賺錢,一直在科學園區,妳只有在週末看到我在這代班"



原來如此,難怪,還一直誤會,艾薇這才注意到他有一雙溫柔穿透的雙眼,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內心很溫暖.





"過一陣子櫻花季,一起去賞櫻?"



"好啊"



艾薇欣然地同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ur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